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12017年2月13日,也就是很多人在預謀第二天曬花、曬巧克力、曬紅包的時候,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一個胖子被害死了,與此同時,全世界都在懷疑另一個胖子。看到這個新聞,我不禁想到一句話:每一個故事里,都會有一個胖子。他們或憨態可掬,笨拙遲鈍,或滿臉橫肉,面目猙獰。總之,他們的加入,會讓整個故事更加圓潤。可是,同時扯上兩個胖子,并且是全國僅有的兩個胖子,而并且,他們還是兄弟——這樣的劇情足夠狗血。其實,在我們每個人有關童年和青春的記憶里,也大都會有那么一個胖子,多年以后,你依然會冷不丁地想起他,在會心一笑的同時,還會思忖——他現在活得可好? 是否會被這世界溫柔相待?2阿慶是我小學的同班同學兼死黨之一。他之所以叫這個名兒,是因為出生在10月1日。由此可見,在我們那個年代,給孩子起個名字遠沒有今天這么復雜。他天生一張圓圓的娃娃臉,皮膚特別黑,當時我們這個小圈子有五六個小孩兒,他是其最黑的一個,屬于半夜出門只見眼睛和牙齒那一類。我們這幫人能玩到一塊兒,主要是因家離得都很近,我家跟阿慶家住在同一條巷子里,算是最近的。在沒有樓房的80年代,家家住的都是平房,雖然沒有電話和手機,但是相互聯系卻比現在更加便捷,基本吼兩聲就能集合齊。在那座長江邊的氤氳小城里,在那些如今早已拆除的蜿蜒窄巷中,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快樂的童年時光。我們一起捉蛐蛐、打彈弓、夏天還偷偷地結伴去長江里游泳(因為家長從來都不讓),而阿慶的強項在于,在作死這件事情上,經常會有奇思妙想。就拿放鞭炮這件事來說,我們玩得最出格的無非是去垃圾桶里撿一些破搪瓷杯,搪瓷盆什么的,然后把二踢腳的引線點著,趁著爆炸前的幾秒鐘,迅速地把搪瓷杯扣在上面,砰地一聲,搪瓷杯能升到幾層樓那么高。現在想起來,這種行為非常危險,萬一蹦出的金屬碎片扎到人,后果不堪設想。阿慶卻有辦法讓我們遠離這種危險,他建議我們把點著的鞭炮扔到一些我們想不到的地方,人家房頂上,雞窩和狗舍里,我發誓,80年代中后期,城市里的確是有人養雞的。而且那時候,公廁還全都是旱廁。阿慶曾經豪邁地說:咱們比一比,誰能把鞭炮扔到糞坑里還能炸的響!說實話,這可是個技術活,需綜合考慮引線的長度、燃燒的速度以及飛行的線路。因為扔晚了,沒到目的地就炸了,扔早了,掉糞坑里時間一長,引線就滅了。于是,我們這些二逼小孩,在一次次嘗試后,終于聽到了低沉的炸裂聲,伴著屎尿四濺的場面,哈哈大笑。如果,扔下去的是二踢腳和開門炮,場面就會更加壯觀一些,除了我們必須迅速逃離現場之外,廁所里的人也會發出十分刺耳地尖叫。阿慶并非是個不愛學習的同學,記得當時我們語文有一篇課文叫《翠鳥》,他就建議我們應該一道去公園的后山上找翠鳥,這樣會對課文有個更加感性的認識。有了這個目標,原本單的玩耍,就有了一層探索的意味,每個人都打起了精神。那個下午,我們在山上一直呆到太陽落山,翠鳥是沒找著,但是采到了很多桑葚、無花果之類的野果,事實上到了后來,我們都已忘記當初的目標,爭先恐后地爬樹去摘果子。為此,包括阿慶和我在內的好幾個同學,褲腿全都磨破啦。沒錯,阿慶曾經是可以爬樹的,當時他只能算是個結實的小胖墩,四肢還算敏捷,發展成為一個標準的死胖子,那是小學畢業之后的事兒。然而就在他的身軀日漸臃腫的過程中,那些無憂無慮的嬉鬧時光,也就漸漸離我們遠去了。小學畢業,我因為搬家,念了和他們不同的初中,一幫小伙伴就此離散。再后來,我去讀了重點高中,然后念大學,阿慶讀了技校,然后進社會工作。我們就此漸行漸遠,人生的交集越來越少。3再次相聚,已是多年以后一次過年的同學會上。繼續讀書的小部分同學,剛剛熬過了夢魘般的高中三年,初嘗大學的自由和輕松,而大多數沒繼續讀書的基本都已經在社會上打拼數年,有的人掙了一些錢,言語間變得有些自大和輕狂——那份涉世未深時的年少輕狂。阿慶獨自坐在角落,用粗壯的短手托著他的雙下巴,微笑笑地看著一些人裝逼。由于疏于來往,我對很多人的近況已經不甚了了,當酒局進入游擊戰階段后,我向挪到身邊的阿慶打聽了一番。他平靜地說,那些吹牛逼的基本都是子承父業,家里或大或小,都有現成的生意,跟著老爸做就可以啦。誰叫人家命好呢?還是那么一語中的,坦誠直率,沒有絲毫的拐彎抹角。兒時在一起的感覺仿佛又回來了!阿慶還告訴說,他工作的單位效益不好,就快要改制啦,下崗雖然輪不著他,但是他也不想干啦,拿點補償金,自己找出路算啦。我說,你想干點什么呢?他說,沒想好,走一步看一步吧。后來,我們兩家的祖屋都拆遷了,回遷房在一個小區,我母親經常會遇見他的母親。彼時,我早已離家在外工作,他也很少回他父母那邊。我只知道,他家境不太好,母親有病,未來的一切只能靠自己。接下來差不多十年的時間里,我們沒再見過面,只是零星地聽說他的一些動向,起起落落,飄忽不定:90年代做過安利的傳銷,算是家鄉那個城市最早做安利的那一批人,掙了不少錢,又賠了很多錢。最落魄時,幫人開過替班出租,后來不知為何又咸魚翻身,跟人合伙開起了公司,作化妝品的區域代理。據傳中間有一段兒,他還承攬過為東莞深圳的娛樂場所介紹輸送小姐的業務,而且業務區域覆蓋了周邊好幾個市縣。大家都公認一點,在我們那一班同學中,經歷過最多大起大落的應該就是他啦。可是你看他,發達時,永遠錦衣玉食、夜夜笙歌,身邊從不缺少女人;落魄時,同樣可以沒日沒夜,起早貪黑,做著低三下四的工作,毫無怨言。各自的經歷,造就了各自的人生,以及各自的人生態度。很難說孰對孰錯。他曾親口告訴我:老同學,跟你不一樣,你寒窗苦讀,委屈巴命那么多年,就是為了一個未來,而我沒有,我只要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的事兒,我從來不用去想。4在最近的這十年里,我們差不多有過兩次聯絡。一次是他結婚,正值我研究生畢業去機關正式報到之前,賦閑在家的那幾個月,于是我去參加了他的婚禮,他老婆溫和賢惠,很會照顧人的那種,站在他臃腫龐大的身軀旁邊,更顯得嬌小可憐。那個夜晚,在一個算不上豪華的飯館里,賓客散盡,最后只剩下三五個兒時玩伴,我們喝了很多,也聊了很久,我們祝福阿慶終于迷途知返,修成正果。他泛著紅暈的臉頓時變得嚴肅,他說:折騰了這么多年,也沒攢下什么錢,現在娶了老婆,很快孩子又要出生,真感覺壓力好大啊。那個晚上,伴著滿地的狼藉,在空蕩的大廳里,我們一起回憶兒時的祖屋,那些蜿蜒的小巷,以及每到夏天江邊隨風飄散的蘆花……所有這些場景,連同那段傻逼的歲月,都早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剩記憶。第二次,是父親去世,我扔下工作回家奔喪,在悲痛和忙碌間,阿慶約了幾個兒時的同學一起過來吊唁。我當時甚是感動,因為我沒想過也沒時間通知任何人。當時靈堂內外,往來穿梭的都是人,我沒時間好好招呼他們。他們看我在忙,也就匆匆地走了。5今年過年回老家,母親告訴我,阿慶前段時間離婚啦,是凈身出戶,把房子、車子、孩子全都給了老婆。據他母親說,他即將搬去外地,因為他在那里有了另一個女人,他要過去和她一起開始新的生活。聽到這個消息,當時的我怔了一會,但很快就釋然了。對于阿慶這樣的人,我早該有思想準備,發生怎樣的變化都不應奇怪。活在當下,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是面對誘惑和紛擾時的自省,而對另一些人來說,無非是生活的自然選擇而已。可我多少還是有些傷感,因為這個人渣死胖子,終于也像我一樣,離開了他土生土長的地方,故鄉于我而言,能辨認的人和事也將更加寥寥。不知今后,每到桂花飄香的季節,他是否也會如我一般,想念起家鄉的那一碗赤豆酒釀?更多原創文章,請關注微信公眾號:grassroot_in_gov (草根公務員的自留地) >>>更多美文:百味人生

心碎了無痕的悲傷的文案 一、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里話,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字:哦。 二、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 三、何謂不合時宜:秋天的扇,隆冬的夏衣。還有,當我的心已經淡漠了你的殷勤。 四、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五、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六、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七、當你揭開那些傷口的時候,已經在她們心里都結痂的傷疤又血淚模糊。 八、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九、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涼了…… 十、也許說,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了回憶。 十一、世上最痛澈心肺的愛,不是相愛不能相守,而是有愛難言,愛到極致處卻不能說出口。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五、查找她的QQ,但從不加她,只想看看她的心情,看她過得好不好。 十六、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催人淚下悲傷的文案 一、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二、我終于可以不愛你了、那樣的日子,永遠不再會有了。如若再有,主角也不會再是你。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五、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六、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七、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八、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九、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一、心事不斷,奈何心上人不在,思念不停,奈何心上人已走。 十二、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十三、無論我有多愛一個人,我也絕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更不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癡心癡情。因為對于我來說,得不到的就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 十四、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與寂寞為伍,聽寂寞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 十五、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后把人心看明白。 十六、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夜深人靜的悲傷文案 一、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我入戲太深,而你只是鍛煉了演技。晚安! 二、你對我的好,就像一塊糖,吃了就沒了;你對我的壞,就像一塊疤,不疼了卻抹不掉。晚安! 三、你既然無心,我也該放手,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晚安! 四、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會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晚安! 五、那些消逝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卻摸不到。晚安! 六、當初以為愛的死去活來,徹夜難眠肝腸寸斷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晚安! 七、外面的陽光太刺眼,那不是屬于我的世界,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獨自演繹悲傷的小丑。晚安! 八、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那盞燈邊,或許這就是孤獨。晚安! 九、最難熬的不是你不在,而是明知是徒勞卻還不愿放棄的等待。晚安! 十、我們終究不能肩并肩、手挽手走過一生,你是我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是我一開口就哽咽的人。晚安! 十一、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的人感動不了。晚安! 十二、不會為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會為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晚安! 十三、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只要是對的,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晚安! 十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晚安! 十五、那時候堅信長大就可以實現的夢想,早都不記得了。晚安! 十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晚安! 十七、工作就是大人的游戲,你要在這個游戲里找到樂趣。晚安! 十八、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晚安! 十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晚安! 二十、其實我也一直在期待下雪,可沒有人陪我一起“白頭”。晚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旗山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左營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楠梓餐吊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鳳山平板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小港小空間吸頂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旗山客廳燈具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三民倉庫燈具評價推薦 高雄鳳山浴室燈燈具工廠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美濃現代吸頂燈具行 高雄美濃各式光源燈泡、配件批發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岡山LED吸頂燈評比推薦 高雄苓雅客廳燈工廠批發

arrow
arrow

    f68fk7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