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舞動文字的水袖青衣 將中華字符變成云梯 駕立于墨香古卷之天地 猶抱琵琶的古裝素女 將千載音符撥弄成光陰 荏苒于今生今世 曾經的花讓風許了一段情 讓雨許了一段愿 于是孕育出回味無窮的果實 回饋了這情這愿 時至寒冬 殘陽把你渲染成了一幅水墨畫 掛在了我的窗前 那枯枝碎影總勾起我對大自然不一般情感 讓我懂你 誰可逢酒臨詩揮毫舞墨一世逍遙 誰可滄海桑田秦淮暮夜卷珠簾碎清輝如醉如癡 素弦聲斷 山有木兮木有枝 一指流砂 心悅君兮君不知 往事難握 窗前的枯枝又會發新芽 心緒難定 蛛絲網漏的碎影爬滿茶杯 在微微的溫度里我把你獨自品成笑容 時光 是你千姿百態舞動成的多情浪子 邂逅了四季 并與大自然的和諧帶我走進了時代的新風 是那標桿 清清白白規規矩矩地挺立在了人們的面前 任憑塵世的洗禮 然后 枯木逢春 又是一股子一路向西的昂揚斗志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的理想 文/徐超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記者。我有很多愛好:看書,下象棋、打籃球、踢足球……但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作文,讓別人知道我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而當一名小記者,可以告訴很多很多的人這里發生的事。 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我報名參加了鄂東晚報的小記者,聽大記者給我們上課。我知道了什么是記者,記者要具備什么素質。媽媽說,記者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及時告訴大家,我很羨慕大記者們走遍大江南北,參加新聞發布會,采訪各種人物。他們寫出很多報道,讓天下人都知道。 我想當一名小記者,因為我喜歡寫作,當小記者可以培養我的興趣,還可以嘗試一下記者們的生活有多辛苦,培養我的觀察能力。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我會加倍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成為一名大記者。 帶著理想出發 文/王萍 船沒有羅盤,會失去方向;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展翅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意義。做人,要有理想。 他,一個城里富家大少爺,每天無所事事。只是琢磨著今天錢該怎么花,他學會了打牌、吃喝嫖賭樣樣精通。他的父親被他氣得幾度昏倒,終于住院了。他偷偷地來到醫院,看望父親,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話:人要有目標地生存,有方向地前進!從此以后,這個年輕人不再與酒肉朋友來往,他去讀商業學院。畢業后,繼承父親的產業,成為了有名的企業家。 一次上學的路上,一位母親拉扯著兒子往我去的學校,后面的兒子使勁反抗當街辱罵母親。只見母親大聲嚎叫;哭天怨地,兒子說:“拉的死呀,放手”,母親心頭一涼,不小心一松手,癱坐在地,而那個不孝子已鉆進不遠的黑網吧去了。那位母親瘦黃的面孔,矮小的身材,怎經得起這般揪心的痛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活生生的場面讓人觸目驚心,這個不孝子一生注定沒有前途,他更沒有理想。 人的一生要有目標地活著,做一個有理想的人的前提是勇于擔當,持之以恒,千里之足,始于足下;讓我們帶著理想出發吧! 理想是風帆 文/范逸揚 最近,我看了一本由教育部關工委和課堂內外雜志社編寫的精致小讀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可有意思了,從北京奧運的中國聲音到上海世博的中國元素;從風靡世界的孔子學堂到震動世界的莫言獲獎;從感動中國的最美教師到各行各業的千萬個雷鋒在成長;從56個民族親如一家情同手足到百姓身邊衣食住行的滄桑巨變;從九天攬月的神舟英雄到捍衛主權的航空母艦…… 一個個經典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彷佛又聽到了研制出兩彈一星的核武之父朱光亞振臂高呼“祖國需要我們!”從昨天的雄關漫道真如鐵到今天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再到明天的長風破浪會有時,歷史總是在不斷地精彩定格,而理想必將是我們不斷超越夢想的風帆! 奮斗是雙槳,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國夢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愿,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沒有強大的祖國,哪有幸福的家?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息息相關。實現中國夢需要全體中華兒女圍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 一切皆可能實現,中國夢不可能一帆風順,霍金和黃美廉歷經磨難終有所成的事實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如果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里面。只要付諸行動,永遠都不會晚! 空談誤國,實干興邦。飛人劉翔用速度向世界證明一切皆有可能。復興中華需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生活當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傳遞正能量,開啟你夢想!為中華之崛起而奮斗! 那些因孩子而必須放棄的理想 文/安寧 在女兒真正地抵達這個世界之前,我所期待的生活,絕不是這樣的。 我未曾預料到的事情太多。不知女兒每次吃奶的時候,會睡得起了鼾聲,無論怎樣搖晃,小嘴都兀自不動,以致于她一次吃奶,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最慢呢,則可長達一個小時。而我就這樣抱著她,看著鐘表上的指針,一圈一圈地轉下去,并用嘀嗒嘀嗒的響聲,嘲笑著我的碌碌無為。我的所有去遠方看看風景的美好計劃,而今也只能過過腦癮,便被女兒忽然撒出的一泡尿,拉下的一泡屎,而強行打斷。我又變成那個因為忙碌而來不及修飾自己,每日蓬頭垢面的奶媽和家庭婦女。每天深夜,被女兒強行叫醒喂奶,又因懼怕沒奶,即便不餓,也強迫自己在深夜喝一碗粥下去,這才忍著再一次增加體重的忐忑不安,疲憊睡去。而當天亮,則被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喂奶、吃飯、幫女兒洗澡洗衣、做飯刷碗、收拾家務、網上購物等等瑣碎到讓人生厭的事情充滿。至于讀書、寫作、備課、上班,都成了無關緊要的飯后點心。 無怨無悔,這個詞說起來多么輕松,可是,在絕大部分女人都是職業女性的今天,做起來又是多么地難。就在我家的樓上,住著一個與我一樣尚在哺乳期的女人,想來她沒有我這樣在工作上的平穩狀態,所以一邊喂奶一邊工作的她,常常就因為疲憊不堪,而在寶寶睡下之后,與家人發生激烈的爭吵,借此發泄內心淤積的痛苦。我常常看見她匆忙地趕去上班,褲子臟了也來不及洗,或者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去附近的嬰兒店里采購尿不濕和衣服。每次出門,她都會像我一樣,塞上耳機,用舒緩的音樂,讓這種忙碌到將自己幾乎丟失了的生活,慢下來。如此,她才能在遇到同事或者熟人的時候,還可以擠出微笑,道一聲早安。 聽起來似乎一切都不那么美好。就像有時愛人會對我的抱怨不屑一顧,說,我早就應該做出改變和調適,適應當下這種三代人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的現狀,并減少對于所謂理想的追求,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何必整那么多虛無縹緲的夢想呢?可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他也常常為了能夠有片刻安靜寫作的時間,而逃離工作與家庭的干擾,帶上電腦,去咖啡館里不吃不喝地寫上一天,或者,借寫影評的機會,去電影院的黑暗中,坐上兩個小時。我理解他的煩惱,所以在他偷偷提上電腦,去咖啡館的時候,假裝什么都不知道。否則,像我們這樣內心還有些夢想和精神生活的文藝青年,如果每天都陷在屎尿喂奶的生活中,或許會很快抑郁掉吧。就像在我的理解中,沒有多少精神生活的女兒的爺爺奶奶,還會在女兒睡后,出門一個人散步走走,或者在門口吸一支煙,借此調節被女兒完全控制住的生活。 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尚未在女兒和我的理想之間,找到一條連接的橋梁,我不知道如何牽著女兒的手,閑庭散步般,從容跨越到燈火斑斕的對岸。我想這應該需要一些時間,比如不久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旅行的美好計劃,其實可以帶上女兒一起實施。我憧憬著那一天的到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大海,或者草原,再或沙漠,我將所有想要去看的風景,都一一列入女兒能夠懂得欣賞這個世界風情的那一天。而當女兒像別人說的那樣,一旦進入幼兒園,喜歡上集體生活,也將開始真正地踏入這個社會,并不再喜歡我的陪伴與管束,那時,我們將會有各自不同的世界。而在此之前,能夠暫停追尋理想的腳步,陪女兒慢慢走上一程,并借此發現生命之美,或許,是人生給予我的饋贈,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對理想的吞沒。 那么,我就暫且將所有五彩斑斕的理想,收納起來,放置在柜子的一角,等到不久的將來,再拿到陽光下晾曬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楠梓客廳燈具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路竹LED黃光燈泡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仁武LED嵌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楠梓感應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楠梓廁所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鳳山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美濃浴室燈製造批發 高雄鼓山銅製燈燈飾批發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仁武LED吸頂燈工廠批發 高雄三民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林園陽台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LED、E27軌道燈批發推薦

arrow
arrow

    f68fk7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